摆烂的不吃咸鱼

高冷只是我的保护色,抵制xqf

『原神观影体』2

今天会有新的人来空间哦

散厨,所以会偏向散一点

小学生文笔,无cp,全员友情向,雷左上角


慕菡“咳咳,我们今天给散兵一个惊喜” 

荧“惊喜吗?给散兵的,我还挺期待她会给散兵什么惊喜”

派蒙“我也是我也是”

散兵“惊喜吗…呵,那还真是感谢啊”

散兵刚说完这句话身后就传来了声音

???“这是哪?我不是死了吗?不知道倾奇者怎么样了”

???“我怎么在这?我不是被一刀斩了吗?”

???“这里是哪…?我好害怕…那个大哥哥呢?”

散兵愣住了,他缓缓回过头,睁大了眼睛,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

丹羽,桂木,小男孩,全都回来了

散兵“丹羽…?”

丹羽“倾奇者?原来你也在这,那太好了,这些年你过得怎么样?”

桂木“原来是倾奇者啊,不过你穿成这样…哈哈,还挺好看的,没想到你还有了神之眼,出息了啊!”

小男孩跑向散兵“大哥哥!”

他跑到散兵身边“大哥哥,我好想你啊”

散兵回答“嗯…我也想你,想了几百年…”

不过后面小男孩没听见

小男孩指了指散兵的神之眼,询问道“大哥哥,你胸口的这个宝石是什么啊?”

散兵“这个啊,这是神之眼哦”

丹羽“没想到你有了神之眼,真厉害,这样的话你也算是个人了吧,神认可了你”

散兵也回应了,他们三个也聊了起来

温迪看到这一幕,欣慰道“不错不错,真感人啊,这时候就得喝上一杯好酒,这么感人的故事指定要被我写进诗里啊”温迪感叹道“那位小姐居然可以把人死而复生,真厉害啊,不知道可不可以把他……”温迪想起了一位朋友

影看到这一幕,笑了笑,接着她又想到了她的姐姐:真,笑又收了回去

慕菡“好了,寒暄到此结束,开始今天的观影吧”

慕菡“今天观影的是…【散兵】执行官的一天”

散兵“?勿cue”

@嵛羽 就是这位大大

至冬宫内,公鸡正在和达达利亚交谈,而散兵在旁边看着,嗤笑了一声“愚蠢”,这时候身后传来了令散兵厌恶又熟悉的声音“斯卡拉拇齐”散兵转过身,果然是多托雷,他看着多拖雷,只感到恶心,问道“怎么?又要做实验?”多托雷看向散兵那光滑的胳膊“是的,我想你能接受下一次实验了”

柯莱“实验?难道?!”柯莱大概猜出来那是什么实验了,她捂着头,想起了以前一些不愉快的回忆,提纳里在一旁安慰着她

散兵嗤笑道“前面几次实验全部都失败了,要是你能保证实验的效率,就不要浪费我时间”

被质疑了能力的多托雷笑容褪去,“斯卡拉拇齐”

散兵“老时间,我会去实验室”

散兵回到房间,他一头栽在床上,用斗笠遮住脸,深吸一口气,像是在为等会的实验做心理准备,他想到了等会的实验,记忆翻涌了出来,身体被尖锐的力气划开,

冰冷的器械被置入,带着诡异彩色的液体输送进来,冰冷过后带来灼烧的痛,随后疼痛遍布全身。

而这些记忆也被播放到屏幕了,所有人看到这都倒吸一口凉气,这得多疼啊,这不折磨人吗?有些人捂住小孩子的眼睛,不想让小孩子看到;有些人别过去脸,不想看到。

散兵记忆被播到大屏幕上的那一刻,丹羽很心疼他“你在愚人众就是这样的?”他抱住散兵,散兵自嘲道“是啊,那时候的我为了证明我自己,接受了大量实验,呵,真蠢”丹羽听到后,把散兵抱的紧紧的

忍住颤抖的反应,他讲斗笠拿开,再睁眼就只剩下决绝的神色了

来到多托雷的实验室门口,散兵短暂的停顿一下,随后走了进去,多托雷已经在等他了,他放下了装着不知名的液体的试管,转身拿了针,手术刀和管子,将它们码在托盘里,散兵娴熟的褪去身上的衣物,然后躺在手术床上,手臂碰到冰冷的床栏,不禁握了握拳,但又立马松开。

头顶冷白的灯光还是一如既往的刺眼,随后传来了脚步声,散兵知道是多拖累,但没有看他,只是用余光打量着托盘里的东西,多了几管黑色的溶液,不是好东西就对了,还有比以往更粗的管子,要是要连接身体,大概得用刀把连接的地方开的更大吧,不过只要能达成目的,短暂的疼痛他都不介意

多托雷伸手抚过他之前被手术刀划过的痕迹,感叹道“你真是我见过最完美的实验品,无论对你做什么,你都能恢复如初”

散兵打掉他的手,斜眼看他“再好的实验品,失败了,都是徒劳,希望你这次有所长进”

“呵呵”多托雷没再多说,拿起一旁的针管

看到浓黑的液体被推入试管,散兵将手臂伸了过去,一点刺痛后,浓黑的液体被推入,刚开始是短暂的冰冷,冰冷过后便是灼烧的痛,他闷哼了一声,看向多托雷,多托雷脸上是恶意的笑

疼痛达到顶峰,这让散兵觉得眼前的事物有点模糊,这时候一个装着浓黑液体的试管映入眼帘,不清晰的声音传来“把这个喝下去”

无暇分神想这是什么东西,他抓向试管,却因为模糊抓了个空

“嗯?是剂量太大了吗”

散兵咬了咬牙,视线清晰片刻,他一把夺走了多托雷手里那装着浓黑液体的试管喝了下去,喝完之后就感到寒冰往全身渗着冷意,但灼烧痛一点也没减去,反而时冷时热

冷热相撞,让他颤栗,余光瞟到多托雷已经拿起了手术刀,他知道,最痛最重要的来了,他忍着疼痛,将后背对着多托雷

酒精棉球涂在他背上,只不过涂抹的面积比以往的大,下一秒,后背传来了一阵锐利的疼痛,皮肉被划开的声音在他脑海中炸开,他觉得眼前血红一片,强忍着,竭尽全力不发出声音,因为药剂,所他的意识十分清醒,他能感觉到手术刀在皮肉间搅动的痕迹,知道手术刀拿开,他屏住呼吸,管子被暴力的推进那个缺口,这让散兵的身子不禁往前倒,随后又直起身。

肩胛骨下方有如法炮地置入的两根管子,随口咔哒一声传来,和管子连接的机器开启了,源源不断的力量被灌入,随之而来的是如滔天般的疼痛,这让散兵忍不住嘶吼

躁动的元素力在散兵身体里爆发,多托雷站在一旁,看着无差别的攻击,流露出得色,将数据一一记录下来

但好景不长,最初的爆发以后,散兵痛苦的弯起身子,将自己环抱住,身体忍不住颤抖,外来的力量在体内盘踞无法释放出去,好像找不到出口一般,多托雷沉下表情观察了一段时间,随后失望的关掉机器,将管子拿了下来“又失败了”,散兵将蜷缩的身体松开,捡起自己的衣服穿上

多托雷“这次药剂的剂量和机器的功率都比以往大,可能对你身体的负荷大,我可以叫人送你回去”散兵对这虚假的关心讥笑一声“与其在这虚假的关心我,还不如去研究一下你的数据和实验,居然会失败这么多次”说完,便撑着无力的身子走出实验室,一直走到了房间,他才趴倒在床上,身体不由自主的颤抖,他连握拳都做不到,他紫色的眸子看向窗外,眼里竟然是迷茫和无助“到底……什么时候才能…”


【结束】

看完后的荧气的拿着天火狼末就要去砍博士

荧“博士你给我出来!看我不砍死你!”

而博士根本不怕,因为空间不让打架

影“没想到……会是这样的实验”现在影只想一刀砍了博士

钟离看了这实验也不禁啧了一声“这种实验……啧”

而温迪则是忍着怒气喝着酒,丹羽气愤,更多的是心疼

空间一片哗然

“这个博士居然拿同事做实验?!还是不是人了?”

“这人或许从那人来做实验的时候就不是人了我看!”

柯莱“果然……是那种实验,没想到博士又去祸害了其他人”

赛诺“我记得这个博士以前好像被逐出过教令院,没想到…”

卡维“我*,居然连人偶都不放过?”

芭芭拉“姐姐…他…愿风神护佑他”

琴“嗯,愿风神护佑他,就算之前是愚人众”


写的时候老是忘记后面的剧情,服了

评论(20)

热度(1195)
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