摆烂的不吃咸鱼

高冷只是我的保护色,抵制xqf

『原神观影体 』1

时间线:倾落伽蓝后

黑体代表屏幕内容

旅者荧,深渊空

散厨,所以写关于散的会多一点

可能会ooc

无cp,文笔不好见谅,如雷请左上角

  

  

散兵的那件事情完结的几天后,荧和派蒙也开始准备准备去水之国枫丹了。而散兵前阵子被小吉祥草王叫教令院去看书,听讲座了,虽然他很不情愿,可还是去了不是吗?下午,散兵刚听完提纳里的讲座准备回去的时候,突然眼前一黑,再醒来的时候,发现在一个神秘空间里


散兵看了看周围,皱了皱眉,发现这里不仅有旅行者,派蒙,还有七神,愚人众,深渊,和四国的人,看到多拖雷的散兵的脸色自然不好,接着又开始思考是谁拥有这么大的力量,居然把四国的人民和七神都拉到了这个奇怪的空间里?

派蒙“旅行者,这里到底是哪里啊?”

荧“我也不知道,不过能把七神都拉过来,来头自然不小” 

四神都做在同一张桌子上

温迪“欸老爷子,你觉得是谁呢?不会是祂吧?” 

钟离“不确定,先看情况吧”

纳西妲“各位前辈好啊”

影“你是布耶尔?你好”

温迪“你好啊,要来个苹果吗?”

纳西妲“好啊,谢谢前辈”

纳西妲在一处角落看见了散兵,散兵也看见了她,还看见了他的创造者:巴尔泽布,纳西妲示意散兵过来,散兵也只能不情不愿的走过去,钟离看到散兵都想问问这是谁,但问的话还没说出口就被温迪拦截

温迪“欸小吉祥草王,这是谁啊,看着和影挺像的啊”

影仔细看了看散兵,发现和她自己长的确实挺像,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母子呢

钟离也开口问:“对啊,这位小友是?”

散兵啧了一声,便开始自我介绍“我没有名字,你们可以叫我流浪者,算是小吉祥草王的新眷属吧”

温迪看到了他心处上的风元素神之眼

温迪“欸嘿,原来是自由自在的风啊,你好啊流浪者,我是全世界最好的吟游诗人,温迪”

钟离“小友你好,往生堂的客卿,钟离”

影“雷电影”

刚说完自我介绍,空间就出现了一位少女

???“提瓦特的人们,你们好啊,欢迎来到原神观影体,我叫慕菡,来自异世界”

派蒙“欸旅行者,她和你一样也来自异世界”

绝大多数人恐慌,表示家里还有很多活没去干呢,少数人好奇,表示这个空间是干什么用的

慕菡“呵呵,不必恐慌,外面的世界没有发现你们的消失,放心好了,在观影期间,食物和水,酒免费,好了,废话不多说,开始今天的观影吧”

少女消失了,屏幕也变成了黑屏,众多人还在迷惑的时候,下一秒,就出现了一块屏幕,屏幕上出现了字体

 【《原神》流浪者手书「彷徨在那无可奈何的夜」-哔哩哔哩】 https://b23.tv/08fxHyA

温迪“没想到第一个是流浪者啊”

派蒙“居然是散兵”

音乐响起

散兵低着头走在路上,背景也变换了春夏秋冬的景色,走着走着他抬起了头,回忆着他这一生

蒙德人a“这人是谁啊,好像没见过”

稻妻人a“他怎么和将军大人长得那么像?”

须弥人a“我知道,今天教令院收到了小吉祥草王大人的引荐信,这人今天好像还听了提纳里先生的讲座呢!”

须弥人b“什么?!”

提纳里“是他啊,他当时听着听着就离开了,不过又被小吉祥草王大人抓回来了好像”

借景之馆里,一个紫发人偶蜷缩地坐在地上,他慢慢的闭上眼睛,在夜晚,人偶感觉有人来了,他睁开了双眼,发现是个年轻男子,男子伸出手要把人偶带回去,那个人偶看着他,渐渐地把手搭了上去,离开了借景之馆

离开后,那位年轻男子把他带到了踏備沙,认识了踏備沙的丹羽和其他人,人偶才得知把他带出去的那位男子叫桂木,而人偶也被他们称为“倾奇者”,丹羽教倾奇者学习,写字,倾奇者不小心把铁烙坏了,一脸恐慌,而丹羽只是笑笑,摸摸他的头

倾奇者笑着和踏備沙的大家生活在一起,一个身影一扫而过,倾奇者身边的人全都不见了,后面便是丹羽的画面,丹羽脸色的表情看不清,随后便是一团蓝色的火留在了戴着面具,微笑着的男人手中

博士:“这个人,好像是我,我去过稻妻吗?”

达达利亚“这不就是你吗?”

倾奇者不敢相信,他想到了被桂木把他带出借景之馆、桂木被一刀斩、和雷电影的背影的画面

影“那是…我?”影瞪大了眼睛,不敢相信的看着视频,而散兵嗤笑了一声

稻妻人a“将军大人?!这人到底是谁?”

散兵不敢相信丹羽背叛了他,他悲愤地离开了踏備沙,在一个大雨天,他在一个小破屋发现了一个孩子,他心有点痛,过去坐在小男孩的旁边,和他一起避雨,从这个时候,散兵为了小男孩,出去到外面打拼,赚摩拉,晚上回来做饭给小男孩吃,吃饭的时候,小男孩很开心,倾奇者也笑着看向小男孩。樱花树开花的时刻,倾奇者将小男孩坐到他肩上,一起出门看樱花,小男孩很开心,看着樱花树,伸手抓了抓,倾奇者也看着樱花树

温迪“嘿嘿,真温馨啊,不知道那个小男孩最后怎么样了”

散兵听到这话,垂眸

在某一天倾奇者出去找食物回到家推开门震惊地看着眼前的一切,他向小男孩奔去,将他抱起,发现已然没了呼吸,小男孩他亖了…

温迪“啊?!”温迪震惊的看着这一幕

小男孩手中眼熟的玩偶也被大伙焚尽,倾奇者脸上再也没有了笑容,成为了愚人众第六席执行官,他报仇,灭了雷电五传,最后,拿着雷神神之心去成神

影“什么…?”

达达利亚“第六席不是空缺好几百年了吗?!”

稻妻人c“什么?他敢!”

黑屏过后,高达坏了,散兵也没了力气,纳西妲将高达内的神之心取出来,散兵挣大双眼,伸手想要夺回自己的东西

邪眼工厂,雷电五传等画面全部破碎

世界树内,当年的真相出现,散兵愣在原地,睁大双眼,一转场是白散的哭泣

转眼出现了纳西妲,她笑着向散兵伸出了手,散兵看着她,微微一笑将手递了过去,接着是散兵的回眸一笑

最后,流浪者双手捧着雪花,雪花上印着刚才的那回眸一笑。

结束

空间里一片哗然

“他以前居然是愚人众!”

“散…啊不流浪者好可怜啊,被骗了这么多年”

“他那个回眸一笑,卡酷一!!”

达达利亚“前辈居然经历过这些”

博士用不一样的眼神看着散兵“没想到他居然是第六席,还是个人偶,真想好好研究研究”

温迪“流浪者真可怜啊,不过没事,不必为了过去束缚现在的自己,不过影,流浪者和你到底是什么关系啊”温迪盯着影

散兵“呵,他是我的创造者”

温迪“还真是母子啊,那影你为什么……”

影摇了摇头“我……我不记得了”

钟离“为什么会不记得?”

纳西妲回答“因为散兵在世界树用自己仅存的力量抹除了自己,所以你们都不记得他了,说实话,当时我都没有想到你会这样做”纳西妲看向散兵

散兵“………”


沉默是今晚的康桥

评论(39)

热度(1871)

  1. 共17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